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世园氛围溢满敬老院

2019年08月19日 08:4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19日电8月17日,北京世园会特许企业北京繁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来到顺义龙湾屯敬老院探望这里的100多位老人,同时送来了米、面等生活必需品。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在北京延庆举行,每天吸引数万游人参观游览。而居住在敬老院的老年人大多因年大体弱,出门不便,不能实地参观世园会园区,只能通过电视了解世园会的情况。

1


值此契机,北京世园会的特许企业北京繁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来到顺义龙湾屯敬老院看望居住在这里的100多位老人。此次行程,北京繁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不但给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还在现场播放了世园会的宣传片,让不便出行的老人们也能观看到世园美景和筹办历程,并给老人们送去可爱的世园会吉祥物——小萌芽、小萌花,给现场的老人们每人一本世园会特许商品的“爆款”——世园会纪念护照,并且每本护照上提前由工作人员盖满了各参展国展馆的印章。世园护照采用参展国国花与钞纹设计,光电防伪与印钞金属条防伪技术,手机扫码观看世园会宣传片,游人手持护照到外国展园展馆打卡盖章,有趣好玩。老人们怀抱吉祥物,手拿护照,脸上挂满笑容。

2


3


北京繁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一直热心专注公益事业,与顺义区木林镇敬老院建立了长期的帮扶关系。因木林镇敬老院改造,这里的老人将转移到龙湾屯敬老院,北京繁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得知这一消息,又值北京世园会期间,借此契机来到龙湾屯敬老院看望这些老人,向老人们介绍世园会情况,观看世园会宣传片,使老人们足不出院也能看到世园美景。与此同时,为了回馈北京繁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爱心,敬老院的老人们亲手摘下自己种的苹果,给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品尝,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温情满溢。


编辑:刘畅

关键词:世园会 敬老院 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