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康养助力产业转型,生态补位社区经济”富侨开启新居家康养模式

2019年08月19日 09: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19日电 2019年8月15日在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指导下,由重庆弘之颐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分公司承办的“康养助力产业转型,生态补位社区经济”富侨品牌社区产业深度合作推介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来自全国居家养老的业内权威人士、学者、行业专家及全国富侨品牌合作伙伴出席参加,共同深度探讨了富侨未来社区康养的新产业、新模式、新未来。

1111

“康养助力产业转型 生态补位社区经济”富侨品牌社区产业深度合作推介会在京举行

“康养助力产业转型 生态补位社区经济”为主题推介会,意在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响应“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对养老服务工作的部署,持续完善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富侨以重庆弘之颐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起点,布局全国居家康养新产业,构建社区康养新模式,扎根社区服务老人。

富侨弘之颐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春晖在推介会中致辞

富侨弘之颐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春晖在推介会中致辞

弘之颐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春晖在致辞中讲述了社区生态康养在北京的布局和标杆示范规划:“以北京社区为示范,立足社区、服务社区、深耕社区构建生态康养体系,助力居家养老,服务社区康养,旨在引领全国社区康养的新标杆,为即将到来的社会老龄化解决实质性的问题,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有志之士能加入到我们的社区康养中来,群策群力打造一流的社区生态康养体系。”

富侨弘之颐企宣总监张杨做生态康养项目推介

富侨弘之颐企宣总监张杨做生态康养项目推介

推介会中,与会的学者专家从国家政策解读到产业发展维权,从社区经济的热度到生态康养的构建,分别作出详尽的解读与规划。富侨.弘之颐总经理黄远利对富侨生态康养项目作出这样的战略规划:“富侨社区生态康养项目以服务亚健康人群及中老年群体健康为核心,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与政府的大力扶持下,重构社会功能,全面参与建设社区型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深入目标群体生活圈,将服务距离缩短至最后一公里乃至零距离产业补位发展战略。有效满足中老年群体多样化、多层次的康养服务需求,共建“健康中国”社会保障体系。”

富侨弘之颐市场总监胡州煜在推介会中致辞

富侨弘之颐市场总监胡州煜在推介会中致辞

通过此次会议,重庆弘之颐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弘之颐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将开启全新的社区生态康养项目,布局全国市场。富侨居家康养体系将在未来有效的应对中国2050年老龄人口高峰,撑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构建全新的智慧型、科技型、生态型社区康养体系,立足社区、服务社区、深耕社区。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养老 康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