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举办 主题出版物成为一大亮点

2019年08月21日 23:37
分享到: 

8月21日至25日,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暨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图书节,以及第九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举办。

中国北京出版创意产业园区企业北京华景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禹田翰风图书有限公司、后浪等单位参展,本次展出的亮点图书包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如《跨越(1949-2019)》《中国天眼:南仁东传》《种子钟扬》《初心最美》等;展现北京城的历史文化沿革、经济发展概貌的《北京秘密:你所不知道的全域文化之城》《北京城》等书;总结中国模式、中国道路,提供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的《40年改变中国》《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强国长征路》等图书。

北京华景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朱文平表示,本次参展的80余种主题出版图书,都是公司精挑细选的优质产品,其中很多图书都有不错的社会效益、市场效益,如《中国天眼:南仁东传》是中宣部2018年重点主题项目,市场销售已超过十万册;2018年“中国好书”奖获图书《种子钟扬》上百家主流媒体作了报道,市场销售近10万册;站在全球的高度探讨未来中国发展大计的《强国长征路》一经推出,即受到各方关注。为便于国外版权机构恰谈版权,公司特意请专业人员给每一种图书简介做了系统的翻译,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公司本次输出重点目标就是让优秀主题出版走出去,让世界从这些作品中了解中国、读懂中国。

参展期间,《中国天眼:南仁东传》《种子钟扬》等主旋律文学、《跨越(1949—2019)》《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等70周年献礼图书,受到国外版权机构的重点关注,当日这几本图书已达成英文、意大利、越南语等语种的输出意向。


编辑:杨岚

关键词:图书 主题 举办 亮点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