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乌兰察布市政协原副主席、化德县委原书记霍建忠被双开

2019年08月22日 10:33 | 作者:刘懿德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22日电(记者 刘懿德)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获悉,乌兰察布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化德县委原书记霍建忠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经查,霍建忠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违规报销费用,大肆收受礼金;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违规为亲属安排工作并领取空饷。把公权力变为谋取私利的工具,在干部选拔任用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边退边收、顶风违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霍建 建忠 乌兰察布市 市政协 副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