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云指医护,便捷的医疗护理服务,就在您指尖 2019年08月23日08:5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9年08月23日 09: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分享到: 

都说现代人,最怕的就是生病。有点不舒服去医院看看,大概就要请一整天假,经历排队挂号,排队等叫号,看诊,排队拍片子(或是抽血),等化验结果,再给医生看,医生开药,排队付钱,排队取药这样一大堆流程。

所以大多数人都不敢病,也不敢去医院。“有老人在下雨天不小心摔了一跤,摔断了腿,手术后,经历了数次去换药、拆线的过程。每次都是叫好几个人把他的轮椅搬上搬下,去医院排队,然后几分钟换好药,再折腾回家。”这是云指医疗团队遇到过的真实案例。

据了解,由于我国人口基数大,加上老龄化严重,国内这样的失能半失能老人数量已突破4000万, 60岁以上的老人已经达到了2.2亿。但是由于社区医院的护士很少提供上门服务,市场中医护资源一直是供不应求。

很多病人对于伤口护理、造口护理、换管等医护项目的需求是固定的周期性的,每次都要跑医院,对于病人来说,很是麻烦。这些固定化的需求能否有比亲自去医院更便捷且安全的解决方式呢?

为此,云指医护为患者们提供了新的选择。今年2月,国家卫健委发布《关于开展“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工作的通知》,确定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作为“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地区。北京市卫计委明确表示医生提供上门医疗服务属于合法行为。明年,北京市还将建立政策性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失能老人照料服务。这说明国家开始想办法弥补公共医疗资源的不足,让互联网的力量为医疗服务带来更多便捷。

云指医护响应国家号召,为患者和护士搭建了一个安全便利的服务平台。还制定了一套服务标准,希望通过规范流程来降低医疗纠纷发生的可能。

平台上的护士全部有专业的资格证书、执业证明,需患者自备药品、工具及院外输液证明,平台还为每一单提供保险,护士上门全程定位追踪,服务全程录音。

患者只需要手指轻点,选定护士,预约时间,专业的护士会立刻回应并与患者取得联系,沟通需求。

云指医护力求通过优化服务流程与质量,为更多人带来便捷高质的护理服务。让医护更便捷,让专业的医护服务近在您的指尖。 


编辑:刘畅

关键词:服务 医护 云指 便捷 医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