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吉林出版集团亮相数博会 获年度创新项目奖

2019年08月23日 16:08
分享到: 

8月22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和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及北京市新闻出版局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主论坛:中国数字内容服务大会在北京召开。吉林出版集团图书出版公司的“传承红色基因 爱国主义VR教育基地”项目在一百余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与学习强国、人民日报、龙源数字、凯叔讲故事等多家主流数字出版平台、机构并列荣获2018-2019年度创新项目。

56D05D9906C9770BB8C91A85EB2ED7C4

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姚玉和现场体验“传承红色基因 爱国主义VR教育基地”项目

13377805FBA127F515D83B9600D36FB8

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姚玉和翻阅“红色经典系列”连环画图书

在第九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上,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姚玉和现场体验了“传承红色基因 爱国主义VR教育基地”项目,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姚玉和表示,项目将红色经典图书与新媒体科技有机融合,通过新技术新形式展现红色基因,这是未来出版转型升级的方向。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以来,吉林出版集团图书出版公司不断延伸“红色主题”相关内容,并对“红色主题”进行全媒体开发和传播系统建设,策划并实施“传承红色基因 爱国主义VR教育基地”项目。项目将“红色主题”相关内容进行资源整合、开发用户资源和媒介资源,构建文档资源库,完善基于全媒体的数字出版产品形态,跨界整合运营渠道,实现传统出版向全媒体数字出版的转型。在营销方面,构建两微平台,设置推广专员,引入优秀的新媒体专业人才对这平台进行运营和维护,定期发布图书信息,使粉丝粘性不断增强,充分体现可读性、趣味性、启发性、知识性。

IMG_4420


IMG_4422

“传承红色基因 爱国主义VR教育基地”项目执行人付乐代表上台领奖(左二)

此外,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爱国主义VR教育基地”项目,吉林出版集团图书出版公司还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多场线下体验及推广活动,影响人数超过10万余人。


编辑:杨岚

关键词:项目 出版 吉林 数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