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北京市侨联组织“京侨帮扶·双百行动”活动

2019年08月27日 16:29 | 作者:包松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包松娅)8月23日下午,北京市侨联组织“京侨帮扶·双百行动”现场捐赠活动,来自首都侨界40多家单位的代表现场捐赠。

据悉,今年是“京侨帮扶·双百行动”三年计划的第二个年头。8月12日行动倡议发布后,得到了首都侨界的广泛关注和全市侨联系统各级组织和归侨侨眷的积极响应。

2018年,北京市侨联启动了面向河北省阜平县的“京侨帮扶·双百行动”三年计划,每年捐款150万,用于捐助贫困大学生和农户大棚建设,阜平县100名大学生得到了每人1万元的捐助,100个农户大棚得到了50万元的资金支持,阜平脱贫攻坚融入了首都侨界的一份力量。这是市侨联贯彻落实市委扶贫协作决策部署,发挥侨联组织优势,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侨界贡献的具体行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侨联 行动 帮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