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观点锦集 观点锦集

全国政协常委唐英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2019年08月28日 10:2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28日电  8月27日,全国政协常委唐英年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现场接受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专访时,围绕本次会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议题,提出建议。

唐英年认为,在教育中,最重要的是德育,而爱国主义教育是其中很重要的部分。

_DSC6928_副本

如何给孩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拿我自己举例,因为从小经常来内地,让我了解了祖国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对祖国有了更深的理解。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我们才能抓住更多机遇,与祖国一起成长。”唐英年说。

_DSC6934_副本1

唐英年建议,应把中国历史重新纳入学校必修课,并对教师教学成果进行考核。此外,建立学校交流平台,增加大陆和香港学生的交流机会,增进彼此了解。

编辑:杨岚

关键词:英年 爱国主义教育 全国政协 常委 加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