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肯尼亚中资企业2018年社会责任投入超7500万美元

2019年08月28日 22:10 | 作者:杨臻 储信艳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内罗毕8月28日电(记者 杨臻 储信艳)肯尼亚中国经济贸易协会(肯中经贸协会)27日在此间发布的一份报告说,2018年,该协会中资企业为当地民众创造超过5万个就业岗位,员工本地化率达96%,在社会责任方面投入超过7500万美元。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吴鹏在报告发布会上说,中资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的投入主要用于助力肯尼亚公路和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当地教育水平和居民生活质量。中资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深化了中肯两国人民的友谊,为两国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肯尼亚外交部首席行政副部长阿巴布·纳姆万巴说,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现在就业、技术转让、减贫等多个方面,给当地带来积极影响。

肯中经贸协会理事长、中国路桥肯尼亚办事处总经理李长贵说,肯尼亚中资企业在增加当地就业机会的同时,也致力于为肯尼亚培养各行业专业人才。

肯中经贸协会是一家由在肯尼亚运营的中资企业组成的民间社团,目前有106家会员企业。(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肯尼亚 企业 中资 责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