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第三届北京纪实影像周交易额过2亿元

2019年08月30日 16:49 | 作者:白瀛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记者 白瀛)第三届北京纪实影像周29日闭幕。据统计,本届纪实影像周展览参观及主体活动参与人次超过3万,线上展映片目点击量1287万,交易额达2.435亿元,创下历届新高。

本届纪实影像周以“壮丽七十年 记录新时代”为主题,以70年来的纪实影像来展现新中国建设的伟大成就。据介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纪录片及短视频征集优秀作品展、广电总局2018年优秀国产纪录片展、行业互动展4大展览尤其受到公众欢迎,参展作品共计201部,3天时间共吸引近100家机构参展、超3万人次参观。

据介绍,今年首次设置的“提案8分钟”环节共提案10部纪录片,为创作者提供了专业的展示平台;项目签约环节实现了6个纪录片和纪实文化项目的成功签约。(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纪实 影像 北京 第三届 交易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