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看点 看点

海南省新版电子税务局正式上线

2019年09月02日 13:56 |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9月1日,海南省新版电子税务局在全省范围内正式上线,我省纳税人和缴费人从此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网上轻松办理90%以上的涉税申请业务,享受“无纸化”“零上门”“全天候”便捷服务。

据介绍,海南省新版电子税务局是以纳税人体验为中心,按照“放管服”“最多跑一次”等改革要求,实现“业务云化”“一云多端”“渠道内容全覆盖”“办税不见面”等功能一体的网上办税系统,涵盖纳税人需要办理的437项涉税业务,覆盖包括PC端、移动端、自助端等所有渠道,适用所有类型纳税人,真正给纳税人带来更加便捷的办税体验。上线后,预计50余万纳税人、10万缴费人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涉税业务,真正实现征纳双减负。

海南省新版电子税务局新增了新办纳税人“打包一次办”、纳税人省内跨区域迁移等功能。例如,纳税人以前办理“实名认证”需前往办税服务厅进行身份采集,现在登录新版电子税务局,通过支付宝进行人脸识别办理了涉税业务身份采集验证,随时随地只要联网,3分钟即可完成“实名认证”。(记者 王培琳 通讯员 吴芳玲)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新版 电子 税务局 纳税人 海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