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北京潘家园尝鲜大众拍卖会

2019年09月02日 17:49 |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500元,第一次!500元,第二次!500元,第三次!”随着拍卖师一声响亮的落槌,拍卖会第一件拍品s925银镶托帕石胸针,无底价起拍经过两次竞价后,被585号竞拍者以惊喜价收入囊中,堪比“捡漏”。

昨天下午两点,潘家园市场收藏品展厅二层内,潘家园第一届大众艺术品拍卖会正在举行。近300件珠宝、翡翠、和田玉等大众艺术品逐一走上拍卖台。低门槛的拍卖引来众多逛地摊的“淘宝”者前来,举起号牌叫价尝鲜。

“这也是潘家园拓展新业态、让拍卖走进大众的一种尝试。”潘家园旧货市场相关负责人王丽梅介绍,过去人们来潘家园逛基本都是围着地摊淘宝,形式较为单一枯燥。这次市场跟华盈拍卖公司合作,把大众艺术品拍卖引进来,就是希望增加新体验。“拍卖会定位于大众,拍品多是珠宝、首饰、瓷器等,是很多人生活中常见的物件儿。”

据介绍,潘家园大众艺术品拍卖会计划年内再举办两场,未来条件成熟计划每月一场。拍卖会未来还有望开设夜场,丰富潘家园市场“夜经济”。


编辑:杨岚

关键词:家园 大众 尝鲜 拍卖 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