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武汉“舞美神农架”文化旅游舞蹈节开幕

2019年09月03日 16:45 |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 

2019全国国标舞大赛暨“舞美神农架”文化旅游舞蹈节,近日在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及旅游景区开幕。

此次活动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指导,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涉及全国国标舞专业及非专业选手680 余名,选手们在男女双人、女子双人、男女单人及团体舞共337项比赛中大显身手,一决高下。活动还包括 “舞美神农架”精品舞蹈节目展演等内容,吸引更多人参与。

据介绍,随着神农架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国际慢城等一系列殊荣,引起国内外多个文化和旅游专业团体的广泛关注。此次活动是当地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的一项盛事,是促进神农架旅游产品转型升级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神农架调整产业布局和产品结构、促进中东部地区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


编辑:杨岚

关键词:旅游 文化 舞蹈 舞美神农架 开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