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黑龙江省委会启动“烛光行动”

汇聚各方力量推动教育均衡发展

2019年09月03日 17:11 | 作者:胡京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民盟黑龙江省委会在黑河市举行民盟“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活动,新东方18位教师志愿者用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先进的教学技能,为黑河市下辖区县、乡镇的1400多位中小学教师,进行九个科目的短期教学培训。

“烛光行动”作为民盟的一项品牌社会服务活动,起始于2007年,在民盟中央常委、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先生的支持下,围绕农村教育和乡村振兴,在全国范围内对乡村教师进行义务培训,现已覆盖了全国30个省份,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有效扩大了民盟组织的社会影响力。

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表示,此次新东方“烛光行动”黑河站的启动,也标志着2019新东方“烛光行动”的正式开启。未来民盟将继续与新东方加强战略合作,推进该活动。同时也希望通过“双师课堂”等形式,把教育资源远程输送到边远地区,最大限度发挥好新东方教育资源的优势。(胡京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烛光行动 黑龙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