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辽宁省委会督导组来鞍开展调研督导

​以问题为导向改进基层组织建设

2019年09月03日 17:13 | 作者:韩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8月20日,民进辽宁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民进沈阳市委会副主委赵凯带领督导组来鞍山对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督导。

民进鞍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辉从在职与退休会员分离管理、基层组织量化考核两项亮点工作切入,向督导组汇报了民进鞍山市委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随后,督导组同民进鞍山市立山区支部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分别就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加大经费硬件扶持、开展多渠道交流学习等方面对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赵凯强调要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同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基层,查找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落实好“三个全覆盖”建设要求,以基层组织建设促进鞍山民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进鞍山市委会主委高旭升表示,民进鞍山市委将按照民进中央基层组织建设年的总体部署,听取省委会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韩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督导 民进 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