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同筑中国梦美术书法作品展在京开幕

2019年09月03日 17:41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致公党中央“同筑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在京开幕

万钢出席


9月1日下午,由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主办,中国致公画院、北京市文化发展中心、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丝路青年论坛共同承办的“同筑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幕。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展览是致公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展览共展出美术书法作品200余幅,其中130余幅为致公党员所作,60余幅为海内外当代书画名家特邀展览作品。作品包括书法、油画、国画等,充分展示了70年来我国经济发展的辉煌成就,充分抒发了致公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殷切情怀。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9月10日,地址为中国政协文史馆四层,观众凭有效身份证件可免费参观。(记者刘彤)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党中央 中国 展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