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农工党中央举办“同心共祝祖国好”摄影展

2019年09月03日 17:48 | 作者:李可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讴歌伟大成就 展示精神风貌

农工党中央举办“同心共祝祖国好”摄影展


团结报北京讯(记者 李可)9月2日,由农工党中央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同心共祝祖国好”随手拍摄影展在京举办开幕式。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农工党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陈宗兴,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出席开幕式。

自今年3月起,农工党中央在全党范围内发起了 “同心共祝祖国好”随手拍摄影活动号召。活动得到了农工党各级组织的大力支持,广泛发动农工党党内外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共收到来自全国920名农工党党员和摄影爱好者发来的摄影作品4361张。

此次展出的300余幅作品,是广大农工党党员和摄影爱好者创作成果的集中展示。他们用摄影的艺术表现形式,体现了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对艺术的不断追求,和对生活的美好期待,赞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巨变,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描绘全国各族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奋斗历程,展示新时代农工党党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摄影展的获奖代表、在京农工党中央专委会委员、中央直属支部党员、农工党北京市委会机关干部、党员代表以及中央机关全体同志等出席摄影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摄影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