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举办两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年09月03日 19: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3日电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等不靠”的要求,北京市东城区政协结合实际工作提前预热,着力在准备工作、学习教育、整改落实等方面“先动起来”“先学起来”“先改起来”。8月26日、9月2日,区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先后举办两期系列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扎实落实“每周一学”集体学习制度。传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北京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精神。为使学习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还专门将学习内容印发到每名机关干部,便于了解和领会。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政协的党员干部要担当起更大的责任,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以担当来诠释初心,以实干来践行使命。

东城区政协机关举办集体学习会

东城区政协机关举办集体学习会

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指出,两次集体学习是前一阶段学习的继续,也是下一步学习的开始。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意义重大,学党史、学新中国史,要知道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在学的同时要针对问题找不足,下去调研改不足,今后还将结合学习内容组织开展专题交流。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学习 政协 主题 区政 初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