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肝病无创检测开启新纪元:

海斯凯尔iLivTouch系列全球首发

2019年09月04日 10:15 | 作者:王天奡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王天奡)8月28日,国内肝纤维化无创诊断领军企业海斯凯尔发布其全球独有的MigTE技术,并推出全新爱肝系列产品iLivTouch,这标志着我国肝纤维化无创诊断技术实现了重大跨越。

中国是肝病的高发区和重灾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肝病研究中心主任贾继东介绍:“目前,我国肝病防治形势严峻。因此肝病的早期发现和诊断非常关键,而肝纤维化是各种慢性肝脏疾病向肝硬化、肝癌发展的共同病理过程,如患者能在肝纤维化的早中期发现,并做到及早干预和阻断,就可以避免肝脏疾病的持续恶化。基于瞬时弹性成像技术的无创肝纤维化检测技术,可简便快捷地帮助大量肝病高危人群提前发现肝纤维化进展程度,在全球肝病防治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iLivTouch是海斯凯尔第一代产品Fibro-Touch系列的升级产品。目前,FibroTouch系列已被全国逾千家医院和机构应用于肝纤维化、肝硬化的诊断,服务近千万人群的肝脏健康,并列入众多肝病防治指南中。同时,产品也代表中国制造自主高端医疗装备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等数十个国家,服务国外肝病人群的病情检测。

海斯凯尔CEO邵金华博士表示:“一直以来,海斯凯尔专注于为临床医生提供更加准确便捷的诊断工具。此次推出的MigTE技术产品搭载了海斯凯尔和清华大学联合研发的数项全球独有的专利技术,将在检测准确度、操作便捷性、临床功能方面同市场上现有产品有巨大跨越。而并行发布的iLivTouch爱肝系列产品将承载更多的临床期待,作为海斯凯尔高端品牌,它将最先在中国上市,而后进入欧洲和美国市场。”


编辑:刘畅

关键词:海斯斯凯 ilivtouch 全球 肝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