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月球漫步”视频走红,印度政府紧急修坑洼道路

2019年09月06日 09:16 |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月球漫步”视频走红,印度政府紧急修路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印度一名艺术家在坑洼道路上拍摄的“月球漫步”视频引发强烈关注,压力之下,印度地方政府迅速开始修路。

据《印度快报》5日报道,印度知名街头艺术家南俊达斯瓦米近日在班加罗尔一条破烂不堪的街道上拍摄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男子身穿“宇航服”、头戴宇航员“头盔”,乍一看就是宇航员在没有地心引力的“月球”表面漫步,直到画面出现路灯、三轮车、机动车等事物,人们才发现“被骗了”。

道路坑洼似月球表面,艺术家的创意引起了当地政府的重视。班加罗尔当局很快对此作出回应,称已经委派工程师修补视频中的那段坑洼道路,目前所有主干道路都已经填平。南俊达斯瓦米在网上分享了修路的施工视频,并感谢社交媒体网友的支持。网友纷纷留言,邀请他到多个城市帮助解决突出的民生问题。请求者不仅有印度人,甚至还有来自美国的网友。(冯国川)

编辑:曾珂

关键词:“月球漫步”视频走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