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举办“历史文化发掘展示”跟踪调研工作专题议政会暨中秋联谊活动

2019年09月09日 13:34 | 作者:李敏杰 王志禹 杨小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以“历史文化发掘展示”跟踪调研工作为主题举办专题议政会暨中秋联谊活动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6日电 (记者 李敏杰 王志禹 杨小奇)9月5日,北京市东城区政协以“历史文化发掘展示”跟踪调研工作为主题,举办了专题议政会暨中秋联谊活动。区委书记夏林茂出席并讲话。

夏林茂指出,一直以来,东城区政协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集中力量议大事、抓重点、求实效,为推进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重大项目实施献计出力。对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全面详实的依据。

区委书记夏林茂在议政会上讲话

区委书记夏林茂在议政会上讲话

夏林茂强调,区政协要紧紧围绕新版“总规”实施和“崇文争先”理念等中心工作,通过专题议政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咨询论证,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加强参政本领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优势和行业特色,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区委区政府探索符合核心区规律特点、具有东城特色的文化发展路径。

在随后的中秋联谊活动中,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委员饶有兴致地参与到月饼、茶饼、面塑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手工制作活动中。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现场创作了“崇文争先”书法作品赠送给东城区;由东直门中学的学生演唱的京剧《贵妃醉酒》,充分体现了 “戏曲进校园”、“走近艺术剧院”等戏曲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与未来的发展希望。

东城区政协召开历史文化发掘展示工作跟踪调研专题专题议政会

东城区政协召开历史文化发掘展示工作跟踪调研专题专题议政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钦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邹劲松,区政府副区长赵凌云,区政协副主席李铁生、颜华、毕博闻、朱岩石,秘书长赵茂杰等。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政协 区政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