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厦门市海沧区政协召开“筑梦新时代 担当新作为”书画展

2019年09月12日 19:33 | 作者:照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厦门9月12日电(记者 照宁)9月12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海沧台商投资区成立30周年,由厦门市海沧区政协和民盟厦门市委共同举办的“筑梦新时代 担当新作为”书画展在厦门市海沧区文化中心开展。

微信图片_20190912193240

微信图片_20190912193233

为了办好此次展览,海沧区政协于6月便启动了筹备工作,展览得到了海沧区政协委员、厦门民盟美术院书画家和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200余件,130件作品参展,其中征集评选入展作品100件,邀请作品30件。作品包括隶篆真草,山水花鸟几大类别,热情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就,表达了海沧区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对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海沧区 区政 厦门市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