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历届全国政协委员代表座谈会上,汪洋主席重点强调了这些!

2019年09月17日 08:44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汪洋强调,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人民政协事业凝结着一届又一届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智慧。进入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舞台更加宽广,使命更加光荣。希望历届全国政协委员继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解和对人民政协重要地位的认识,深刻领会中共中央提出的关于人民政协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发挥好优势作用,将自己对政协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和对人民政协的深厚感情传承下来、启迪后人。

1

△9月16日,全国政协在北京召开历届全国政协委员代表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 本报记者 贾宁 摄

第一至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代表李淑兰、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张道诚、冯骥才、樊锦诗、王光谦、王名、刘永好、蓝逢辉、陈冯富珍在会上发言,高度评价70年来人民政协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殷切期待。

张庆黎主持会议并通报十三届全国政协以来的工作情况。夏宝龙出席会议。会议还通报了全国政协成立70年来有影响力重要提案评选情况。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邓宗良、舒启明,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金学锋,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陈因出席会议。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历届全国政协委员代表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