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大道同行》西安巡展开展

2019年09月18日 09:33 | 作者: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路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9月17日,由全国政协办公厅、陕西省政协、西安市政协共同举办的《大道同行———从“五一口号”到协商建国重要史事回顾展》西安巡展在西安博物院拉开帷幕。

展览用500张图片、80件实物再现了70年前大批民主人士响应中共“五一口号”奔赴解放区协商建国的历史进程。展览中的许多历史细节和历史文献系首次披露,填补了党史、新中国史和人民政协史研究中的若干重要空白。

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说,举办《大道同行》巡展活动,就是要让历史铭记七十年前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号召,共同创造历史伟业的光辉岁月;就是要让实践证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0月31日。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西安 巡展 大道同行 展开 开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