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东南名邑”余姚影像展举办

2019年09月18日 16:14 | 来源:美术报
分享到: 

9月10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东南名邑”余姚影像展在浙江省文化馆程允贤雕塑馆举行。展览汇集了余姚市摄影群体历年积累的摄影精品,用最直观的方式反映“东南名邑”余姚百年历史巨变。

本次展览由浙江省文化馆、余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余姚市文化馆承办。此次摄影展分自然生态、历史沉淀、乡土民情、时代新篇4大单元,包含地理、生灵、文物、古迹、村落、物语、旧影、农事、民俗、生息、肖像、百工、集市以及新时代的姚江、姚村、姚城、姚人等17个小版块,共展出摄影作品315幅(组)。

摄影展对余姚的社会变迁、文化脉络、自然风光等进行了全景式的呈现,展出作品是从余姚摄影人拍摄的数万幅照片中收集筛选整理出来的。不管是日常随意性零散的记录还是有意识地进行观念影像的探索,无不浸润着余姚摄影人的使命责任、追求高度、历史担当和家国情怀。展览将持续至9月17日。


编辑:杨岚

关键词:余姚 东南名邑 影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