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委员会客厅点京专题>感悟经典 感悟经典

政协委员杨朝霞与您一起“感悟经典”

2019年09月19日 10:46 | 来源:北京政协
分享到: 

盛世华诞 举国欢庆

70位北京市政协委员走进北京电台演播室,学经典、谈感悟、说收获。

70位北京市政协委员通过电波和网络,跟您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

杨朝霞2

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石景山区信访办来信办理科主任科员杨朝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是我们能够实行和发展协商民主的重要前提和基础”。

我作为来自基层信访战线的北京市政协委员,作为政协委员中的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话,在政协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担负起、履行好把中共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把共产党员作为自己的第一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通过参加协商活动、履行协商职责,在推动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的解决上,深入思考、务实建言。同时还要多做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工作,帮助群众及时了解情况、掌握政策,理解和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

涓涓细流、百纳成河。我和所有政协委员一样,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我们也都坚信,只要齐心协力,我们就一定能搭建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上画出最大同心圆。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