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复兴路上>特刊报道>探索改革路 探索改革路

政协大事记(2008——2013)

2019年09月21日 09:4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08年

3月3日至14日,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贾庆林当选为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主席。

5月14日,“全国政协机关抗震救灾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仪式”在机关举行。

6月20日,贾庆林在京考察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竞赛场馆建设与运行情况。

2009年

9月20日,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大会在政协礼堂举行。

10月13日,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开幕会在常委会议厅举行。

2010年

4月8日,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围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两会精神,联系实际大力推进工作创新,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和学习中央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文件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加强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组织集体学习。

10月9日,贾庆林在政协礼堂会见应邀参加“海外侨胞列席全国政协全体会议10周年纪念活动”的来自33个国家的81位侨胞并作重要讲话。

2011年

5月9日,全国政协代表团在乌鲁木齐出席全国政协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级政协赠送物资和向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成立60周年赠送“民族团结宝瓶”仪式。

5月20日,贾庆林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共政协全国委员会党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精神。

5月23日,贾庆林在人民大会堂出席首都各界纪念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6月29日,全国政协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机关举行。

2012年

1月11日,贾庆林在机关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座谈政协理论研究工作。

9月4日,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举行开幕会。贾庆林出席并发表“以科学理论为指导,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永续发展”的重要讲话。

2013年

3月1日,贾庆林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十八次主席会议。审议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