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复兴路上>特刊报道>奋进新时代 奋进新时代

政协党建大事记(2018——2019)

2019年09月21日 10:0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18年

6月22日至23日,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17日,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着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10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10月至11月,全国政协文件宣讲团分别在全国政协机关、辽宁、上海、广东、陕西、河北举行文件宣讲活动,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进行宣讲解读。

2019年

6月,全国政协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汪洋主持。

6月6日,全国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作动员讲话。

6月26日,全国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7月1日至5日,全国政协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全国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汪洋主持并讲话。

7月19日,全国政协举行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全国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汪洋出席。

9月5日,全国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