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340件作品亮相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版画展

2019年09月24日 16:11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23日,“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版画作品展”在四川开展。这是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第三次在四川举行,展览将持续到10月22日。

始创于1949年的全国美展,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作品种类最多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此次全国美展版画展集中展出340件版画作品,其中包括29件四川版画作品。四川省文联党组副书记李兵表示,此次版画展在四川举行以及四川越来越多年轻版画画家的涌现,彰显了四川版画的深厚传统和强大实力。

四川省美协副主席杨梁相介绍说,此次展览在视觉效果等方面有着不同的亮点。“从灯光上讲,此次有500到600组灯光来保证展陈效果。我们也会在作品旁展示二维码,让观众对作品有深入的了解。”杨梁相说。

展览期间还有一系列配套活动同步展开。23日,“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版画作品展学术研讨会”、学术讲座《家国视角与时代图像—全国美展语境下看中国现当代主题性美术创作》在四川美术馆举行。


编辑:杨岚

关键词:版画 作品 全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