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中共天津和平区委常委会听取区政协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实施意见

2019年09月27日 16:09 | 作者:李宁馨 张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9月27日电(记者 李宁馨 通讯员 张丽)9月26日上午,天津市和平区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和平区政协党组汇报了区政协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实施意见。和平区委书记陈绍旺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握好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发挥好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立足新方位、新使命,完善协商制度,营造良好协商氛围,提高协商议政质量;要把思想政治引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在学习教育、协商议政、团结联谊中打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区政协党组要组织政协常委、委员、机关干部进行专题传达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做到政协定位不偏移,政治立场不含糊,政治原则不动摇,确保政协事业发展正确的政治方向。区政协要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明确职能定位,完善制度机制,提高协商议政实效;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把握内涵,创新载体,双向发力,使政协组织真正成为协商议政的重要阵地、重要平台和重要渠道;要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强化政治责任,增强履职本领,加强服务管理,扎实落实好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政协 贯彻落实 区政 中央 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