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春华秋实——韩必省个人书画作品展》将在浙江龙港举行

2019年09月29日 09: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著名书画家韩必省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以画展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祝福。浙江龙港是韩必省的家乡,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适逢龙港撤镇建市,画展以表恭贺之意。

画展得到了龙港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全国政协书画室作为支持单位,民革中央画院作为画展主办单位,也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支持。

韩必省是12届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委员,民革中央书画院副院长,从事书画创作40余年。始终以文艺工作者的自觉和担当,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坚守和传承。

展览展示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近百幅,其中有山水、花鸟、工笔等书画作品,也有多种形式的书法作品。其中许多作品就是以家乡的青山绿水作为素材而创作的,有些作品是为此次画展而专门创作的。

《春华秋实——韩必省个人书画作品展》将于2019年9月29日上午10点,在浙江龙港市体育馆举行开幕式。画展将于10月7日结束。



编辑:杨岚

关键词:书画 作品 韩必 龙港 画作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