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春华秋实——韩必省个人书画作品展》在浙江开幕

2019年09月30日 11:4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由全国政协书画室、民革中央画院共同主办的《春华秋实——韩必省个人书画作品展》在浙江省龙港市开幕。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原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卞晋平主持开幕式。苍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苍南县政协主席陈国苗,苍南县委常委陈为来等嘉宾出席画展开幕式。

图片1

韩必省是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委员,民革中央书画院副院长,专注书画艺术创作40多年,始终以文艺工作者的自觉和担当,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坚守和传承。先后在法国、韩国、日本、英国等国家多次举办个人书画展,作品被海内外多家著名艺术馆收藏。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韩必省想通过此次画展表达对家乡和祖国的无限祝福。

图片3


图片2

据悉,本次画展将持续至10月7日。韩必省出生于温州,家乡的山山水水给予他最丰富的创作灵感来源,其作品也大多以家乡的青山绿水作为素材而创作。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韩必省近年来创作的近百幅精品佳作,既有巨幅作品,也有山水小品;既有传统技法,也有艺术创新,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驻足欣赏。(涵智)


编辑:杨岚

关键词:书画 韩必 作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