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携手话发展,祖国更富强”——盘州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召开非公经济人士国庆座谈会

2019年09月30日 16:11 | 作者:吴启祥 唐 茜 | 来源:盘州商会
分享到: 

9月29日,由盘州市市委统战部与市工商联主办,贵州三特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非公经济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携手话发展,祖国更富强”会长座谈会在盘州国际花园酒店召开。盘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杜琼、盘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龙琳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930160747

座谈会中,盘州市工商联各直属商会历任会长进行致辞。已退的部分领导为往届盘州市工商联各直属商会会长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六盘水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工商联原主席陶兴锐作“感恩祖国、携手前行”主题发言,对历年来党和国家对非公有制经济和工商联的方针政策进行了讲解、表示要正确认识非公有制的地位和贡献、正确认识工商联、非公人士要有感恩思想,提高自身素质,搞好企业,回报社会。

2

六盘水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六盘水市工商联原主席陶兴锐,原盘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长江,盘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龙琳为现任盘州市工商联各直属商会会长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3

最后,杜琼把盘州市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大家讲解。杜琼强调,要增强商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进一步的提升商会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商会组织对工商联的认同感;进一步提升商会的整体工作水平,让商会会员时刻感到组织的力量,对未来充满信心与希望。

4

原盘县政协主席许昆贤讲话

5

盘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杜琼

6


7


8


9


0

编辑:秦云

关键词:盘州市 统战部 工商联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