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河南新乡:民营企业用最美声音为祖国母亲歌唱

2019年09月30日 17: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新乡9月30日电   9月28日晚,河南省新乡市民营企业王氏集团内霓虹闪烁,歌声悠扬,在全体干部职工嘹亮的国歌声中,王氏集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拉开帷幕,这是王氏集团第13届国庆晚会,企业职工200余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据了解,王氏集团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水泥建材、生物医药、房地产三大板块,企业始终坚持诚信理念,十几年来不改初心。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涌现出了很多感人事迹。集团党总支书记王玉玲成为新乡捐献干细胞并配型成功第一人,集团总经理王玉桥勇救落水人,不留姓名。

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积极参加“百企帮百村”结对帮扶活动,为贫困村办实事、办好事。近三年来用于贫困村危房改造、安全饮水、乡村环境整治、消费扶贫等方面的资金及其他公益事业资金累计达到了 130 余万元。(贾桂芳 耿亚辉 王有强)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新乡 民营企业 河南 最美 美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