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对火箭队总经理错误涉港言论表示强烈不满

2019年10月07日 10:59 | 作者:高路 刘立伟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休斯敦10月6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6日就美国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日前发表错误涉港言论表示强烈不满,并向该队提出严正交涉。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当天在其网站上说,中方对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日前发表错误涉港言论表示震惊和强烈不满,已经向火箭队提出严正交涉,要求该队作出澄清,立即纠正错误,并采取切实措施,消除恶劣影响。 

总领馆表示,当前,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社会各界最广泛的共识和最强烈的呼吁,“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应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为维护香港社会稳定做出的努力”。 

莫雷日前曾在社交媒体上发表错误涉港言论,此后又将该言论删除。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休斯敦 错误 言论 总领 领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