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瑞集团国庆快闪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唱响

2019年10月07日 21:0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7日电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民建会员企业中瑞集团拍摄的快闪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在国庆期间深情唱响。

据了解,本次拍摄的快闪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由民建中央委员、朝阳区副主委候惠荣担纲总策划,民建会员中瑞集团创始人何培刚、董事长何源泉带领企业员工,以北京总部为中心,全国分支机构为辐射展开拍摄。本片不同与以往仅仅用歌曲表达大家的爱国之情,而是在片中增加了人物故事,体现了个体与祖国的感情,片中既有共和国同龄人,也有三十几年党龄的老同志,还有年轻的90后。参与人员纷纷感慨: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也一致认为能以这种形式为祖国70华诞献礼而感到骄傲。

拍摄期间,包括天津、杭州、云南、重庆、西藏、湖南、四川、宁夏、安徽、深圳、青海、喀什、海南、上海、南京,以及智利、美国北卡凯瑞在内的17家中瑞集团分支机构代表参与其中,演职人员还组织参观了革命纪念馆、英雄纪念碑、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丰富多彩的配合活动。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献礼 中瑞 国庆 深情 唱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