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第二届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将于11月在上海启幕

2019年10月09日 17:09 | 作者:顾意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上海10月9日电(记者  顾意亮)  为进一步扩大“东方美谷”品牌影响力,推动“东方美谷”再升级,主题为“美丽,无所不在”的第二届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将于11月2日至4日在上海举行。日前,大会首场新闻发布会在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进行。

据悉,2019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作为全球化妆品行业高规格、强阵容的国际盛会,也是探索世界化妆品产业的重要平台。届时,国家工信部、国家商务委、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上海市政府的有关领导及奉贤区主要领导将出席大会。本届大会相较于上一届将会有一次全面的升级,规模更大,规格更高,内容也更为丰富。除了开幕式、圆桌论坛以外,还有行业监管政策解读,政企对话,学术研讨、技术交流、国际交流等活动。同时,本次大会还邀请到了全球化妆品行业的前20强企业参会,日本化妆品工业联合会会长、资生堂集团全球总裁鱼谷雅彦将参加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化妆品 东方 美谷 国际化 第二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