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26卷本《莫言作品典藏大系》在京发布

2019年10月10日 09:42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26卷本《莫言作品典藏大系》日前已由浙江文艺出版社出版,9日正式在京发布。莫言长篇小说《蛙》《丰乳肥臀》等作品的数字及有声图书也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启动。

据了解,《莫言作品典藏大系》是迄今规模最大、收录作品最多的一套莫言作品定稿版典藏全编,除了收录莫言已公开发表的《红高粱家族》《丰乳肥臀》《檀香刑》《生死疲劳》《蛙》等全部长篇小说,还收录了《白狗秋千架》《与大师约会》《透明的红萝卜》《白棉花》《师傅越来越幽默》《藏宝图》等100余部中短篇小说,《霸王别姬》《我们的荆轲》等8部剧作以及散文、随笔、演讲作品300余篇。

此外,该丛书用全彩插页形式,首次收入了180余幅独家图片,包括莫言生活照片、作品改编剧照以及部分作品手迹。这些首次成规模呈现的图片资料,记录下这位中国作家从高密东北乡走向诺贝尔文学奖殿堂、走向全世界的珍贵足迹。


编辑:杨岚

关键词:莫言作品典藏大系 发布 作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