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鄂湘参加组织生活会开组织生活会

2019年10月12日 16:51 | 作者:周福志 秦雪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万鄂湘参加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三支部组织生活会强调

主题教育活动要联系实际入脑入心


团结报北京讯(记者周福志见习记者秦雪)10月11日,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三支部在职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作为第三支部党员参加活动并讲话。此次会议是在民革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也是民革中央领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的体现。

会上,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第三支部主委张长宏通报了支部近期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参会党员围绕主题,从各自角度谈体会、提建议。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民革中央机关总支主委叶赞平结合民革中央对思想政治建设年和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部署等发言。

万鄂湘高度评价了与会党员的发言,并结合大量案例,分享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国庆系列活动的感受,分析了中美贸易摩擦和当前香港局势,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道路和中国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

万鄂湘强调,民革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注重联系实际,真正入脑入心,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广大民革党员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民革党史的学习,继承发扬好民革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对新知识新理论的学习,让思想与时代发展同步。

据悉,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三支部目前在册支部党员47人,其中在职党员19人,离退休党员28人。支部党员主要分布在宣传部、社服部、调研部三个部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主题教育活动 民革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