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杨震出席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商座谈会

2019年10月12日 17:04 | 作者:任晗 刘洋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出席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商座谈会


2019年10月10日,农工党中央在中央机关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商座谈会。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司长苏国霞、民政部社会救助司调研员张晶婧、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副处长徐丽萍到会介绍我国当前脱贫攻坚进展、社会救助工作和反贫困政策研究等相关情况。

杨震对部委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力度前所未有,脱贫攻坚的历史性成效赢得国内外普遍赞誉,农工党同志为亲身投入这场伟大行动感到光荣和自豪。为落实汪洋主席在4月1日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农工党中央在继续深化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同时,整合党内各方力量开展2020年后减贫战略的前瞻性研究。杨震希望,农工党中央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国家部委的沟通联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成果提出有价值的资政建言。

与会同志结合农工党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情况,重点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建立减贫长效机制”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洪泉主持会议,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王素芳、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耿丽丽,南京邮电大学人口研究院彭大松、张耀宇等参加座谈会。(任晗 刘洋)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攻坚 民主监督 农工党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