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换装拍照一待就是几小时 洗手间颜值太高又被网红们占领了

2019年10月14日 07:46 |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杭州是个随处可以邂逅“网红”的地方,继高颜值母婴间之后——

商场洗手间颜值太高又被拍照的“网红”们占领了

换装拍照,一待就是几小时,保洁阿姨和无处下脚的顾客都有点心烦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杭州,似乎哪里都能邂逅长得好看的网红小姐姐,各种网红打卡地,一波又一波的街拍往往引人驻足围观。不过,这次的地方有些特殊——一家商场的洗手间。

有读者爆料,杭州大厦501城市广场的洗手间,被一群带着大包小包的网红“侵占”了,在里面换装拍照,一拍就是好几个小时。

昨天中午,本报记者来到商场,洗手间果然很高大上:地面整洁,软软的椅子、高脚凳,光线充足,整个区域又大又宽敞,整面墙的玻璃镜,线条简单的瓷砖,没有一丝丝异味,难怪网红小姐姐们愿意在这里拍照。也许是周末,据说很热闹的二楼、三楼洗手间,下午两点左右还没拍照的人出现。

记者一共碰到了两组拍照的小网红,一组在四楼一个还没有启用的洗手间里;有两个女孩在互相拍照,地上有几个装着衣服的大袋子,桌台上、地上也放了衣服鞋包。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洗手间 拍照 商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