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春华秋实——韩必省个人书画作品展》在浙江龙港落幕

2019年10月14日 11:3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历时12天的《春华秋实——韩必省个人书画作品展》日前在浙江龙港落幕。

图片14

连日来,观看书画展的观众络绎不绝,特别是国庆期间,展览俨然已成为庆祝祖国70年华诞的文化盛事,累积参观人数突破万人,展览取得巨大成功。

图片15

浙江龙港是著名书画家韩必省的家乡,作为12届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委员,民革中央书画院副院长的他,回家乡办展是他多年的愿望,此次恰逢龙港撤镇建市,展览水到渠成,《春华秋实》的寓意正在于此。

图片16

展览展示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近百幅,其中许多作品就是以龙港的青山绿水作为素材而创作的,从而让家乡的父老乡亲倍感亲切,许多人都是从很远的山里或海边专程来参观展览的。

图片17

一位长者激动地表示:活了这么大年纪,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的展览,特别是听说这么有名的书画家还是从我们这里走出去的,我真的感到非常自豪。

图片18

一些学校和社团,还专门组织观众集体参观展览,应广大观众的要求,《春华秋实——韩必省个人书画作品展》的展期,从最初计划的9天延长至12天。

图片19

据悉,展览结束后,著名书画家韩必省将捐出部分作品,为即将建成的龙港文化中心添彩。(涵智)


编辑:杨岚

关键词:书画 作品 龙港 韩必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