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企业信用报告网银查询渠道在沪开通

2019年10月14日 19:54 | 来源:中新社
分享到: 

中新社上海10月14日电 (记者 姜煜)据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14日透露,上海地区首笔信用报告网银查询近日在建行上海分行顺利完成。

据悉,为进一步满足广大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日益增长的信用报告便捷化查询需求,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在保证信息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拓展企业信用报告查询模式,推出了上海地区企业信用报告网银查询渠道,建设银行上海分行成为沪上首家可使用网银查询企业信用报告的银行。

企业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出具的记录企业历史信用信息的文件,是企业的“信用名片”,它可以帮助企业的交易伙伴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及信用状况,方便企业达成经济金融交易。此次开通的企业信用报告网银查询,只需登录企业网银在线签署协议、在线签署查询授权书后,即可下载企业信用报告。

建行上海分行有关人士称,企业信用报告网银查询渠道的推出为企业开辟了信用服务新路径,有效解决了传统查询需要本人到场、手续繁琐等问题,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全方位满足企业的需求。该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持续优化上海营商环境。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企业 信用 报告 查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