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第四届中国医生集团联盟大会在沈召开

2019年10月16日 08:40 | 作者:陈晶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陈晶)10月12~13日,第四届中国医生集团联盟大会在沈阳召开。本次大会以“重构医疗生态,实践铸就未来”为主题,踏着医疗改革的春风,在回顾医生集团过去发展历程的同时,预见未来中国医生集团的发展方向。

与会专家表示,努力创建以病人为中心的优质诚信医疗是医生集团成员的使命。据了解,中国医生集团联盟,自2016年2月27日由张强医生联合国内7家医生集团发起,3年多来已有82家联盟成员单位,主要集中在北上广,其中辽宁有3家。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沈阳市副市长姜军在会上表示,医生集团作为我国卫生健康体系新型的组织形式,在我国深入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为缓解医疗资源分布不均,规范医疗行业发展进行了有益尝试,为深化医改和维护人们的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来,沈阳市大力推进社会办医发展,连续出台扶持政策,积极探索医生自主执业、多点执业,着力拓展民营医院良性发展空间。

会议设置了Workshop、闭门大会、主题沙龙、联盟大会等多个环节,以面对面亲授、沙龙答疑、经验分享等交流方式,共同探讨品牌建设、运营管理、投融资风险、互联网医疗等几十个医疗产业涉及的核心问题。此次大会旨在为医疗行业从业者搭建一个高规格的对话交流学习平台,为中国的医疗事业、中国的医疗改革,贡献智慧与力量。


编辑:刘畅

关键词:医生 中国 联盟 医疗 国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