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空军航空开放活动“第一现场”透射强国兴军新航迹

2019年10月21日 08:25 | 作者:张玉清、周正新、张卿晨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长春10月20日电 题:空军航空开放活动“第一现场”透射强国兴军新航迹

张玉清、周正新、张卿晨

歼-20带弹飞行低空通场、运-20大幅盘旋小速通场、歼-10表演机劲舞蓝天展现力量之美、国产红旗-9B和红旗-22地空导弹巍然屹立……连日来,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让广大民众全方位感受了空军力量和空天文化。在19日举行的航空开放活动记者见面会上,空军新闻发言人和空军机关、空降兵某军有关方面负责人,解读航空开放活动“第一现场”透射的强国兴军新航迹。

1

10月19日,在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上,空军歼-20战机进行挂弹飞行展示。 新华社发(万全 摄)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空军 航空 开放 空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