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上海大世界演艺资源交易平台正式启动

2019年10月23日 14: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上海大世界演艺资源交易平台正式启动

    第二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演艺大世界论坛。 王笈 摄

中新网上海10月22日电 (王笈 徐银)大世界演艺资源交易平台启动仪式22日在第二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演艺大世界论坛上举行。依托上海大世界的百年历史传承,该平台将通过各方参与的共享模式,以丰富的现场演出,海量的数据信息,精准的供需需求和活跃的交易活动,承担起更多更大的产业责任。

大世界演艺资源交易平台。 王笈 摄

大世界演艺资源交易平台。 王笈 摄

据介绍,大世界演艺资源交易平台由大世界展演空间、智能交易大厅、中央管理平台三部分组成。智能交易大厅内,游客多媒体互动展陈与专业交易模式可“一键切换”;中央管理平台上,大数据精准对接,可实现供需“智能撮合”。平台使用者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各种节目,寻找演出空间;还可以向智能语音系统报出节目类型、时长、预算等需求,由平台智能撮合成一台内容丰富的演出单,并进行节目更换等深化调整。

中央管理平台。 王笈 摄

中央管理平台。 王笈 摄

目前,该平台已经开通演艺节目、演艺项目、演艺空间三大类别入驻,数量已达300多个,并即将开通演艺艺人、演艺制作人、演艺经纪人入驻。

据上海大世界总经理陈轩透露,大世界演艺资源交易平台于19日在第二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演出交易会上试水亮相后引起了较大反响,当天有近50家来自美国、法国等地的公司表达了合作意向。“接下来平台还考虑引入人脸识别,通过现场AR、VR技术,在这个智能交易大厅看到这些节目在特定场景下的呈现效果。”(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演艺 平台 大世界 交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