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2020全球智慧出行大会将于明年6月在南京举办

2019年10月23日 20:23 | 作者:付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 付振强)10月23日,记者在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获悉,2020全球智慧出行大会将于明年6月在南京举办。

领导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相关负责人回答记者提问


当天,“2020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中文简称“2020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展览会”,英文GIMC 2020)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该会议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汽车知识杂志社等拟与南京市人民政府、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北京中汽四方会展有限公司、南京空港会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在发布会上获悉,2020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20年6月26日至29日在南京溧水区起航。

2020全球智慧出行大会初定 “新时代、新产业、新业态”为主题,以“展览+论坛+相关活动”三位一体的模式,打造溧水区、南京市乃至江苏省的会展经济新亮点。

5R2B3708

发布会现场


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南京不仅是国家重要科教中心,也是“中国制造2050”试点示范城市,同时也是传统的国家汽车产业基地之一。据发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举办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旨在通过成熟高端绿色汽车会展平台与当地产业融合,形成南京自身的相关产业和影响力,助力打造南京市溧水区新型经济模式发展,同时也将为南京市和江苏省经济增长注入新的活力。

记者在现场获悉,该展会计划每年一届,将长期落户南京溧水,打造“生根型”产业会展标杆,构建绿色轻资产类型的优质平台,助推溧水区相关产业高效发展。(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南京 全球 智慧 出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