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特朗普监看巴格达迪死亡现场?俄质疑美行动真实性

2019年10月28日 14: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28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美国白宫宣布,美军特种部队在叙利亚西北部展开突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最高头目巴格达迪自杀身亡。随后,白宫方面发布了美国总统特朗普观看此次行动的画面的照片。然而,俄罗斯国防部否认了俄罗斯协助美军突袭行动的说法,并质疑美军是否进行了此次行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特朗普等人观看美军针对“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展开特殊袭击行动的画面。

据报道,白宫发布的照片显示,特朗普与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赖恩、副总统迈克·彭斯、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等人一起,坐在镜头前看着什么。

特朗普表示,他看着美军将巴格达迪逼入死胡同,巴格达迪引爆了他身穿的一件背心,炸死了自己和周围几人。

不过,白宫方面暂未公开巴格达迪死亡的视频。

另外,据最新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俄国防部未获得美军在叙利亚西北部采取空袭行动的消息。

美国许多官员警告称,即使巴格达迪死亡,也不意味着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斗争的结束。据统计,在伊拉克和叙利亚,仍有14000至18000名该组织成员,另有12000名战斗人员被监禁。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巴格达 行动 朗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