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寻找最美基层政协委员>头条 头条

“致敬70年•寻找最美基层政协委员”复选启动

2019年10月30日 15:46 | 作者:付振强 李泽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付振强 李泽杰)由人民政协报社、人民政协报网络有限公司主办的“致敬70年•寻找最美基层政协委员”活动复选启动,网络投票通道将于10月29日开通,投票时间为10月29日至11月10日,公众可通过登陆人民政协网官网、人民政协报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参与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最美基层政协委员”。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生动反映基层政协委员扎根基层、情系民生、积极履职的最美事迹,展示新时代基层政协委员的绚丽风采,人民政协报 •人民政协网发起“致敬70年 • 寻找最美基层政协委员”活动。本次活动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报名征集阶段,全国各地的基层政协委员及各地政协分别以自荐和组织推荐等方式踊跃推荐报名。截至目前,共有50名基层政协委员进入复选环节,最终评选出20名“最美基层政协委员”。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投票加权产生,其中公众线上投票占比40%,复选委员会线下评分占比60%。

投票方式:

(1)登录人民政协网官方专题页面进行投票。

(2)扫码关注“人民政协报”微信公众号,点击链接进入投票页面。

微信图片_20191030154542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