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生态中国>生态地标>美食地标 美食地标

打造大湾区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2019万山群岛海鲜美食季收官

2019年10月30日 16:20 |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央广网珠海10月29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游景婷)“万山群岛海鲜美食季”收官活动——万山岛&东澳岛串岛狂欢篝火晚会日前在万山群岛举办。此次活动征集了200人次的海岛游爱好者以及30人次的海钓爱好者前往共同参与,以他们的第一视角来体验和感受秋季的海岛风光。

meishi

2019万山群岛海鲜美食季收官(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据悉,2019万山群岛海鲜美食季于8月16日-10月31日在桂山岛、外伶仃岛、东澳岛、万山岛陆续举办,活动内容涵盖了桂山岛开渔尝鲜大会、岛上陌生人饭局暨外伶仃岛海鲜美食之旅、以及万山岛东澳岛串岛狂欢篝火晚会等活动。

万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万山区正大力推进特色海洋海岛旅游业发展,全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粤港澳大湾区休闲旅游度假胜地”,万山区全域旅游快速发展,海岛旅游充满生机和活力。东澳岛、外伶仃岛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桂山岛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未来,将通过“万山群岛海鲜美食季”将最美味的海鲜、最有趣的海岛休闲度假活动带入千家万户,丰富“万山群岛海鲜美食季”以及“万山群岛旅游”的形象内涵。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